close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吃,小時候的易瘦體質,都被我吃到變易胖體質了

而且只要發現家人吃好料沒揪,我會懷恨在心的~~哈

今天要記錄的是一間"坐著做無菜單日本料理"

起初,聽見這家店的名字,我以為是別人唬我的,在繞什麼口令...

沒想到

真的有這間店~坐著做,哈哈!我太沒有想像力

這間店都要提前預約,有時候預約還不見得有位置

所以最好提前2-3天前約,

他的店門口很有特色,日式風格

對!沒錯~這是在一般住家巷內樓下,第一次去,光是只有地址,

可能要找一些些時間

因為我是被帶去的,路沒什麼在記,只記得繞來繞去的~

下次要自己再繞繞看,現在有導航,應該不難找

接下來,店內...

我以為很大間,但進到裡面後,其實不是太大

就只有這樣小ㄇ字型的桌子圍著廚師們,

難怪這麼難預約~也許這也是特色之一吧~XD

=============我是分隔線=================

有特色的店,自然食材也不能遜色

他們的食材真的很新鮮~

但因為是無菜單式料理,大廚會做什麼料理,

一般都是依他們今天有什麼食材,就做什麼料理的

其實也不失一種期待的心情,蠻有新鮮感的

有人會問,那麼計價方式呢~

他們的計價方式:那天我餐後問了朋友(因為是被請客XD)

好像是以基本價一人1300或中價位1500

看當下你選的是什麼價位,大廚就依你選的價位做出美味的料理送到面前哦

建議:電話訂位時,在詢問清楚一點,不然如果是帶個心儀的妹子去...就冏了~XD

一開始餐具的擺設

他的餐點都是一樣一點點,但一路吃下來...真的會飽

可是,每道菜的名字~~就是沒有名字XD

哈哈~這我自己說的,大廚送菜上來時,會跟你說這份什麼...

但我太餓了,當下有記住~美食進入口中後,

它們的菜名也被我一起吞下肚了

重點是...記錄著記錄著...肚子又餓了~""~

這是他們的玫瑰塩,好大一顆~~(橘粉色的很漂亮)

我當天點的好像是1300的價位,我吃超飽~XD

真的不錯唷~~推推^_^

預約電話:0989-025064

地       址:桃園市中壢區愛國路60巷15弄4號

有名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