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體中所需要的營養素有好多:蛋白質、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K、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菸鹼素、維生素B6、維生素B12、葉酸、膽素、生物素、泛酸、鈣、磷、鎂、鐵、鋅、碘、硒、氟...等等,
超多的~光看我就頭昏眼花...更不用說還得記哪種營養需要吃哪種食物了
反正我就是什麼食物都會吃一點,可能我本身也愛吃XD
不過,有幾種營養素是我會另外去買來加強補充的
 
1059840958  

 

這些都是我會吃的營養食品,也是最基本的~
鈣、鐵、B群、魚油、維他命E、C、葡萄籽、膠原蛋白、蜂王乳(圖面文字打錯了~""~)
這些都是維持女生美麗的泉源
而且都是食品級的...不會對腎臟造成負擔
在挑營養食品時    可要好好注意他的成份唷
因為有家人是在藥局工作    所以成份可不可以問他最清楚XD
可去COSTCO買或者直接從一般藥局買    都有藥師可諮詢(不過自己還是要做一下功課    
研究一下成份唷    也不是藥局推銷什麼就是什麼)

接下來要介紹他們的功用了:
 
1059840961  

 

這是維他命C    有分1000毫克緩釋錠跟500毫克添加玫瑰花果的
緩釋錠    顧名思義就是緩緩的釋放   這樣人體才好吸收
另外玫瑰花對女生也很好   古代楊貴妃都喝玫瑰花茶    用玫瑰花辨洗澡呢

女生一天所需的維他命C約1000毫克    超過再多吸收不了就是浪費囉
<<成效部份因為文章好像不能涉療效及誇大   所以可以自己網路上估狗一下>>

肌膚最重要的就是膠原蛋白跟維他命C
維他命C要有膠原蛋白才可以起作用    所以他們二個相輔相成
我都是晚上睡覺前一起吃
晚上是皮膚新陳代謝的時間
這時吃就等於有加乘作用

1059840960  

 

最上面的是膠原蛋白粉
純的膠原蛋白粉泡水喝    真的有點喝不下去
因為太純了>""<
所以我會去買一大罐的蔓越莓汁  跟膠原蛋白一起調
這樣喝起來就順口多了
而且蔓越莓汁對女生祕尿道也很好哦~

再來是蜂王乳

1059840963  

 

他有什麼作用咧
 

研究結果證實    蜂王乳能夠有效殺死大腸桿菌    金黃色葡萄球菌   枯草桿菌    綠膿桿菌等病原菌

長期服用蜂王乳能調解生理機能、養顏美容

我都是早上空腹的時候就吃一顆
可是對蜂蜜有過敏的人就要注意是不是真的能吃了

之前藥局有微血管免費檢測的服務
那時檢測我才知道    我是那種血流很快   但血管很小條的人
這種體質的人   如果不好好維持血管彈性   等年紀大了   甚至不需要年紀大
他只要血管沒有彈性   就會開始慢慢氧化   很容易血管斷掉一中風就直接掛掉...
我才不要這樣咧    什麼後事都沒交待到就掛了.....>"<
所以囉    我開始吃維他命E   維持血管彈性   抗氧化
他其實還有其他功效    不多說   自己去"估狗"吧

而葡萄籽包含有稱為多酚的化學物質(包括原花青素的子集),被認為是有效的多酚抗氧化劑
有沒有發現抗氧化多重要

女生皮膚要好   排毒當然很重要
講到排毒   想到的就是肝臟
所以我吃一種賀甘寶營養素軟膠囊的"保肝食品"
是保肝食品哦不是藥    我其實不喜歡人家吃什麼保肝藥   說是保肝   但是有藥的成份就不好了
這罐保肝食品他是複方的   複方就是還有添加其他的營養素
像我們沒有常常熬夜  或亂吃藥的人   其實吃這種複方的維持健康就很足夠了
我知道國外還有保肝食品是單方的   那種單價比這罐高很多    比較屬於常用肝的人在吃的
他長相就是第三張圖裡標注的樣子

1059840962  
 
這是魚油、膠原植物鈣、B群
功效不多說^-^   我常常中餐跟晚餐   飯中一顆到二顆
不過魚油真的很大顆(第三張圖中標示)   吞的時候真的要小心
除了魚油   還有一種海豹油   功效要自己估狗

再來鈣對女生來說也很重要
女生鈣質流失的一定會比男生快
所以女生在鈣質方面一定要好好補充
牛奶中也可以補充鈣   除了牛奶    在很多乳製品中   都有鈣可以攝取但   牛奶或乳製品中的鈣    分子太大    人體吸收的很有限
很怕到時候鈣沒吸收多少    倒是一直吸收脂肪     這不就賠了夫人又折兵
所以還是乖乖補充鈣片好了XD 

B群在生化上扮演的角色也很重要
啊~~!功效要自己估狗

還有鐵錠...
女生每個月都會大失血
不只鐵質流失連鈣質都會大量流失
所以生理期來時    我都會吃錠劑來另外補充鐵

美麗重要    健康更重要
只要身體健康了   氣色自然好   體態自然美
二話不多說   快去備貨吧
女生要好好愛自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