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火鍋店如同店名稱

在一般舊公寓的二樓、三樓

一進門 古式風格一覽無疑

來過好多次,都是在二樓

三樓偏包廂式,若朋友多要聚餐的,這裡可列為首選

 

這次只有二個人來所以在二樓用餐

窗外景色就不用太期待了

畢竟是在車水馬龍的市區,

且所在樓層並不高

好好期待他們的菜色就可以

看一下他們的菜單

  

 

單點式,菜單後面還有餐館起源小簡介

  

等待餐點的時候可以拜讀一下

 

這次點的是鴛鴦鍋,右邊是高湯熬成的白鍋

左邊是咖哩鍋,

第一次點咖哩鍋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重口味的必點!肉涮起來都還有他咖哩的獨特風味

想到嘴又饞了

  

頂級去骨肥牛,油花看起來就很讚

這盤是豬肉,但不確定是不是松阪豬

因為是常客,老闆根本直接上好菜招待

不需要我們點菜

豬肉一般我不喜歡吃起來太硬,但這...真的不會硬

是嫩豬,我完全不排斥

  

  

我吃火鍋其實不太吃火鍋餃類

因為覺得是加工食品,二來覺得容易飽

這樣我就不能吃很多肉了

但他們家的火鍋餃類要特別推薦

純手工,真的是純手工

自己廚房每天現做的

可以吃得出來手工製作的味道

大推!大推

 

如果吃的太油膩,

還有這壺必點

喝起來有檸檬、蜂蜜味,清爽解膩

不過我真的忘記名字是什麼

可以翻拍給店員詢問

  

最後點心,百花釀油條,

其實我們的食材不算多,兩個人這樣已經夠飽

雖然飽,最後點心【百花釀油條】還是不能放過

好好吃,酥脆中帶點微軟、微辣

但我吃不出來有百花蜜的味道

總之,整體分數有95分唷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74-1號2樓

電話:02-87725728

週一~週六 18:00~22:30 廚房出餐至22:00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