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談事情被招待,來到【政 日本料理】用餐

順道來篇不專業分享文囉

第一次來還差點找不到位置

原因是我的駕駛繞錯街了

【政】是在同德三街上靠近寶慶路

但店址是寫寶慶路唷

不過他招牌不算難找,白底黑字

一個【政】字有一種說不出的霸氣感

今天坐的是包廂,包廂算大

長形的餐桌,足足可以容納12個人

但因為要談正事,我真的不好意思拍照跟走動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次光臨補照片

 

一到包廂,服務人員已經都準備好擺盤

 

消費方式分為四種:無菜單套餐、季節合菜、定食類、單點式。

  • 無菜單套餐:價位分為980跟1580,人頭計費,都是當日嚴選的新鮮食材。
  • 季節合菜:10人份,分為6000跟10000的價位,需要提前預定唷
  • 定食類:均附和風沙拉、蒸蛋...等,常見的日式料理基本款,非常適合小資族。
  • 單點類:冷食、壽司、握壽司、燒物、炸物、湯品、手卷等等。

我們當天是無菜單套餐,

一道菜一道菜慢慢送上來讓我們細細品嚐

第一道 是很鮮嫩多汁的大鮮蚵

真的是新鮮的

我看到這道料理時很期待,

看起來就很美味呀!可能我不怕腥

對我來說生蠔也能接受的那種

 

第二道 生魚片 還有金箔

金箔不是一點點唷  是一大片

感覺是下重本

食材的形容只有鮮!鮮!鮮!

看到餐點送上來時,

好幾次都忘了拍照

甚至吃了一半才想到要拍,

足見餐點有多吸引我

 

 

 看得出來它有多大顆嗎?

足足有手掌那麼大

真的不誇張 

聽說是台塑牛排,肉質不在話下

好嫩,一點都不老,

肉汁香味吃進嘴裡唇齒留香

無菜單套餐上菜速度不算太快,

比較適合不趕時間的人

其實看他一道道料理好像份量都不多

但其實會飽耶

同行友人,以男生胃容量來說,

吃到第四道已經大約有六分飽了

  

接下來這道,肉超多,殼也很好撥

代表食材很新鮮

  

握壽司,其實他有3個

我吃完了第一個才想到補拍

吃到這道時,我真的很飽了

只是美食當前,寧可錯殺呀

 

接著就是湯品跟甜點

我們還有開一瓶白酒喝

吃日本料理搭配白酒真的很適合

不專業分享先這樣

【政 日本料理】有95分唷

只是包廂臨近廚房,一開始進去時

會覺得抽風機轟轟聲很大聲

不過後面就沒有聽到了

消費金額方面

不知道是不是開的白酒比較貴

當天五個人,其中一個中途才來

好像有聽到當天結帳金額一萬多

若喜歡新鮮食材,也沒有預算上限

可以把【政 日本料理】列入口袋名單收藏

 

店家資訊:

【政 日本料理】

電話:桃園市寶慶路80號1樓之1

地址:03-3017711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