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芳園】就和他的名字差不多,附近是林木田野

四周沒有華廈大樓、沒有車水馬龍,

只有綠綠的山、田、樸素的房子、寥寥無幾的居民

當天忘了拍,所以借了GOOGLE地圖的照片

沒有繁雜惱人的事情,當天雖然陰雨綿綿,但心情一點也不受影嚮

從桃園到金山,順順的開,大約一小時多的路程

路上看看風景,其實很快到達目的,

東森其實也有美味報導過,於是找了一天空閒,去嚐鮮。

前門有小山庭院

餐廳旁邊好像還有一些工程未完工

不過他的停車場不大,但外面道路旁算蠻好停車的

大門進去,擺設相當古典,其實一進門有點驚到

因為好安靜,可能今天平常日,桌數不多,

他們的結帳櫃台、內部擺設

 

上座之前,他們已經先擺設好,就座後會幫你上茶

因為是無菜單料理,所以服務生上菜時,才會做介紹

如果是吃素食的,就要提前先預訂,好讓店家先做準備。

照片最左邊那個不是喝的水,是讓客人剝蝦前後,可以小洗手

不知道是不是有加葉子下去的關係,剝完蝦,洗一下手指,真的手指沒什麼蝦味呢

中間的醬料,要等最後一道湯,吃肉時的沾醬

第一道  海藻蝦沙拉

有地瓜、蕃茄、小捲、酪梨、洛神花,幾乎是一口吃的份量

蝦的下面躺的是地瓜,地瓜口感綿密,番茄清新口感、小捲新鮮Q彈、酪梨淡淡奶香

洛神酸甜爽口、重點海藻蝦,肉質Q彈

第二道  水煮山蘇

會附一個沾醬,沾醬微辣,鰻魚無腥味,肉質QQ的,筍子嫩嫩的不老

第三道 南瓜子蒸蛋

微微南瓜甜加上蛋香味,口感很棒

我不太愛吃蛋,但這個我整碗吃掉,

第四道 清基魚

是炸的,魚肉不老

他雖然每道菜感覺都是一點點這樣

但其實吃到第四道,肚子已經有一點飽足感

吃完第四道清基魚料理後,

他們會送上蜂蜜野生醋

有的醋喝起來,會覺得好嗆,但這個不會,還帶有蜂蜜香

接下來,第五道  手工麵線

人員餐點介紹時,說這是主食

不知道我有沒有聽錯,但我是有點錯愕

頭頂OS:啊!這是主角.....

不過我還是吃完它

上面加了蔥花、自製小魚辣醬

攪拌後使用風味更佳,的確攪拌後

真的味道不錯,也不會太辣

麵線入口即化

最後一道是何首烏雞湯、羔羊湯,二選一

我們是二人,所以各點一份不一樣的

何首烏雞湯,喝起來有淡淡的中藥味,整體口感是淡淡的

吃重口味的人,可能會覺得像喝水

不過我個人覺得沒那麼誇張啦

羔羊湯,這個味道就偏重,但我沒有喝到什麼羊騷味哦

肉質不算太老太硬,可以接受唷

二種湯來說,應該是羔羊湯比較入我們的口

不過二種湯喝完後,都不會口乾舌燥耶

還不錯,我的舌頭算是敏感的

一般湯有沒有加有的沒的,我喝完有沒有口乾舌燥就知道了

最後還會送上甜點跟水果,但因為太飽了,所以甜點跟水果外帶

今天甜點是芋泥,喜歡芋頭的有口福了,因為他們的芋泥不會太甜

口感也很綿密

個人體驗,田中芳園有85分

他們採預約制,不過平常日沒什麼人,當天預約就可以了

 

 

店家資訊:

田中芳園(採預約制)

週一~週日12:00~15:00、18:00~21:00(周三公休)

午茶14:00~17:00

每人一套餐,分葷素二種,訂位時事先說明。

葷(每位1260元)、素(每位780元)

套餐皆加收一成服務費。

聯絡電話:(02)24982385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清水路53號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